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练好“基本功” 提供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9 11:33 [ ]

  不知不觉疫情已经持续了近4个月,但这并不能阻止滨湖政务人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的步伐。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区行政审批局窗口服务科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完成好窗口日常工作和大厅运行保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学习,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新需要的能力。

  针对卫生健康委窗口新增中医诊所备案、交通运输窗口从纸质道路运输证更换为电子道路运输证、“在公共场所设置彩旗、气模、空飘、旗幡”等4个事项正式由“综合窗口”接件等新的变化,大家采取窗口实操练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具体事项的接件内容、接件标准、审查重点、疑难问题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学习。

  除此之外,大家每天都会认真记录工作中接触到的新知识,并在工作群内分享,遇到新问题时大家相互探讨,确保不留盲点,不存弱项,为提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