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层转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18:10 [ ]

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镇(开发区、街道)财政所(局):

  现将无锡市财政局《层转财政部关于开展 2019 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锡财会〔2020〕6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区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方式

  (一)按市财政要求,使用财政部组织开发的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网络版填报软件,通过IE、360等浏览器登录 “ 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江苏)”(http://tybb.jscz.gov.cn/,用户名和密码均为组织机构代码@NK),开展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二)可在江苏省财政厅“网站首页”—“网上办事”—“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网络版操作手册和视频、常见问题解答(一)、填写说明、汇总单位审核提要等。

  二、编报要求

  (一)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镇(开发区、街道)财政所(局)要提高对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本部门(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审核、指导督促、汇总分析等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责任主体意识,确保各单位全面完成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

  (二)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镇(开发区、街道)财政所(局)应当于2020年6月10日前组织和完成本单位及部门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审核及汇总工作,将本部门(单位)纸质版汇总内部控制报告报送区财政局会计科(3号楼1029室)。报告应当由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章,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晔(81178833)

 

   附件1.rar 附件2.rar

  

  

  无锡市滨湖区财政局

  2020年5月12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