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人才“招财” 金融“引智”

全区首场人才金融进园区对接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2 14:0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5月8日,“太湖金谷”人才金融进园区首场对接会为企业建设增添金融“砝码”,13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8家金融机构参会。 

  域固威芯科技等参会企业呈现“新、实、专”特点。这些企业成立时间或迁入滨湖时间都不长,近半是2019年以后的初创期企业;它们的融资需求与企业规模匹配度高,多为300万元以内的流动性贷款;这些企业的产品专业化程度高,如域固威芯科技核心产品威芯芯片填补了国内芯片行业的空白。 

  今后,该局将以本次“人才金融进园区”活动为起点,全面加强与区人才办、各特色园区的紧密合作,覆盖园区企业,集聚多方资源,努力形成“政府搭台、精准对接、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