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8 13:35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日前,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社会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区领导张爱军、唐国良、钱锡忠、李明东参加会议。 

  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区政法工作将紧紧围绕总体目标要求,重点打好风险防范攻坚战、社会治理创新战、平安滨湖保卫战、法治建设阵地战、队伍提升持久战等“五场战役”,通过强化问题导向、提高防控能力,持续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创新治理模式,加强现代科技应用、强化守护公共安全的机制保障,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成绩,科学研判形势,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紧盯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