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5 [ ]

  “窗口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要不是她们,我真是要麻烦了,实在太感谢她们了……”4月17日,王女士来到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输局窗口激动地说出了上面这番话,并一再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王女士在交通运输局窗口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审后,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在凳子上,里面有大量现金和一些证件和银行卡。“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吴文静发现后,第一时间找到身份证件确定了失主,并在相关系统中查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立刻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临近中午下班时间,王女士来到窗口,吴文静在确认遗失的手提包确系其所遗失后,将手提包交还给她。

  近年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窗口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践行文明窗口服务公约,优质服务让办事群众倍感温暖,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为树立政府“第一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