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立足“小”窗口 提供“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30 11:14 [ ]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窗口服务科作为为民服务的前沿科室,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满意摆在首位,为办事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优质服务,最大程度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尽可能让他们不白跑,不多跑。

  4月7日,申报人钱先生到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进行“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开发利用)审批”申报,在提交材料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梅琴认真审核材料后发现,材料中本应收取两份的《人防工程使用(安全)管理责任书》钱先生只递交了一份,梅琴立即与相关审批科室沟通协调,采取先申报后补正的方式为钱先生进行了申报。

  4月10日,审批结果出来后,负责出件的工作人员张妮与审批科室核对材料后,电话再次提醒钱先生带好缺失材料来领取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等材料。当天下午,钱先生补齐了材料,领取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细致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赞赏与感谢。

  在疫情面前,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窗口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为民服务第一线,尤其近段时间以来,企业复产进入关键时期,群众办事渐进高峰,他们没有退缩,没有懈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