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书香滨湖”全民阅读季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1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三声飞入寻常百姓家”2020年书香滨湖全民阅读推广百场活动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守红为活动启幕。 

  “三声”指“党声、心声、读书声”。“三声飞入寻常百姓家”是滨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而打造的理论文化惠民活动品牌,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争创五个表率”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的具体行动和生动体现。 

  今年全民阅读季活动主题是“决胜小康阅读追梦”。启动仪式上,区全民阅读办向全区发出阅读倡议,号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时尚;号召每个家庭都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美德;号召每个行业都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力量,共同助力书香滨湖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全民阅读季活动菜单海报同步发布,接下来,滨湖将围绕“最美悦读打卡之旅”“好书我来荐大使招募”“诗意滨湖诵读接力”三大重点开展百余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由区全民阅读办、区图书馆、网易无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