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北桥社区湖滨路改造项目开拆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1 [ ]

 昨天上午8点,北桥社区湖滨路改造项目地块烟尘滚滚,在两台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中,65号、71号、75号居民楼开始拆除。此前,这81户居民已于1月18日完成选房,告别了年久失修的旧房。

施工前,施工方已发布安民告示,在拆除危险区域设置警戒标志,拆除范围内实施封闭式围挡。为了避免粉尘、废弃物和杂物外飘,被拆楼体和旁边道路出入口设置了高度6米的脚手架全封闭围护挂密网,并搭设防了护隔离棚,还出动了一台洒水车配合挖掘机施工。据悉,此次拆除面积为4500平方米,共涉及81户国土住宅、5家非住宅,除了出动挖掘机和洒水车外,还将根据具体施工情况使用破碎机、装载机、吊车、密闭式运输车、空压机等机械设备以满足拆除施工的需要,整个地块计划在30天内完成拆除。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