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居务公开

蠡桥社区深入推进“春雷行动”,加强小区环境治理

发布日期:2020-04-17 09:39来源:河埒街道

  为进一步落实市容环境整治中“春雷行动”工作要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市容环境形象,蠡桥社区联合河埒街道城管中队,共同对辖区内摆摊乱象、绿化带脏乱实施统一整治行动。

  孙蒋路多年来大部分摊贩都经常占道经营,对市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时造成孙蒋路交通拥堵。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在整治前,社区网格员与城管队员逐个上门,劝说商家积极配合整治清理行动;整治过程中,网格员和城管队员积极行动,对过往行人及车辆进行交通引导,切实维护周边秩序。

  随后社区网格员和城管队员对仙蠡路道中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进行梳篦式清理,辖区河道里的漂浮垃圾也安排专人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环境卫生水平更上一层楼。一个干净优美的小区环境会带给居民们良好的居住感受,这也关系着社区的和谐发展。今后蠡桥社区也会加大对辖区内居民的宣传教育,倡导大家共同营造小区干净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