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10 14:37 [ ]

    “通过前期的复工准备,我们有信心按期整体竣工并投入使用,打赢疫情防控与复工‘双赢战’。”日前,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主要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返岗370人,实名登记370人,项目综合复工率95%以上。

    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是目前河埒街道在建的最大项目。连日来,河埒街道从人员筛查、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入手,指导协助中建一局把牢“三个关口”有序复工。通过“锡康码”、轨迹查询等方式统计工人假期行程路线,对疫情高风险区域返锡工人统一进行核酸检测。项目成立疫情监督小组,对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发放、安全生产等事项进行自我每日检查。同时建立动态监测机制,设立人均防疫物资红线,接近红线时即上报相应采购部门补充。对生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结合实名制考勤闸机,项目对每天进出施工现场的工人进行整体管控,分层分点施工,分批分时就餐,确保按稳按准复工“快进键”。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