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3 17:03来源:滨湖区统计局

  根据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在三号楼336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局长蒋仲元主持。

  区委第三巡察组蒋锦组长作动员讲话。蒋组长传达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贾效兵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三个聚焦”,立足基层特点和实际开展政治巡察;二是要盯紧巡察反馈,切实推进区委巡察反馈整改;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

  蒋锦组长着重指出,要准确理解把握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准确理解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准确理解把握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蒋仲元局长对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全局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严之又严贯彻区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高效、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细之又细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任务落实。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充分利用巡察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上,实现巡察监督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绝不辜负巡察组和区委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