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纪委领导调研全区复学复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2 09:27来源:滨湖区教育局

  滨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贾效兵一行来到区教育局调研复学复课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区教育局局长潘望洁、副局长徐仲武、二级主任科员金春兰参加调研。

  调研中,潘望洁具体介绍了全区教育系统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围绕“持续做好人员排摸”“细化学校防控方案”“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严格实施评估验收”“全员下沉服务指导”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区教育局在开学保障方面的工作举措,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区教育局的各项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全力护航复学复课工作。

  “随着学校复学工作的推进,校园防控压力逐渐加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到位。”贾效兵强调,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要按照职责定位,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实施精准监督,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区教育局要坚决扛起全区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织密织细防控网,确保安全防护“一个不少”,服务指导“一环不缺”,尤其要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通过有效的心理调适,确保开学后每一名学生都能适应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