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纪委调研组到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4 [ ]

  3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贾效兵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工作调研,区行政审批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贾效兵书记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有序恢复窗口现场服务情况,详细了解各窗口的办理流程、环节、办件质量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丁涤康汇报了审批局近年来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贾书记充分肯定我局组建以来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工作,并针对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

  贾书记对审批局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序推进基层审批服务“一窗口”改革,审批局要谋好局、把好关,加强业务指导,平稳有序地将审批职能下放到基层;二是要扎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做好群众诉求事项的回复办理,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三是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强化对接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做好第二批审批职能划转工作;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内控机制,规范工作纪律,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五是加强与纪委工作联动,做好审批过程中廉政风险防控,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