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六派驻督导组督查滨湖区教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21:40来源:滨湖区教育局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六派驻督导组成员邓建圣、赵欢等一行对滨湖区教育(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徐友骏,四级调研员彭光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会上,徐友骏围绕 “五个责任”的落实详细汇报了全区教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彭光耀重点汇报了区教育局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以及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方面的工作举措。徐友骏表示,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责任落实体系;进一步加强危化管理,巩固综合治理成果;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提升安全治理能力。

  期间,督导组查阅了教育安全专项整治相关方面的安全台账,对全区教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责任重大。”市督导组强调,全体教育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建立科学完备、切实有效的教育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全区学生的健康成长、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大后方保障。(区教育局社会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