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零距离直播间”线上开讲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3-27 11:40来源:河埒街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着重把握以下四个部分的内容……”18日,清晰有力的授课声从水秀社区党员的手机中传来。水秀社区党委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第一堂微党课,在喜马拉雅APP的“水秀零距离直播间”开讲,正式开启了手机扫码收听、随时随地学、足不出户学的党员冬训学习新模式。

据悉,“水秀零距离直播间”作为社区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已在疫情期间陆续打造了“水秀记忆”“水秀人家”“水秀味道”等多个线上音频专栏,动员鼓励水秀党员群众通过新媒体,讲水秀故事、品读水秀人物、交流水秀生活,让社区党员群众都来做水秀零距离的“朗读者”、水秀好声音的“代言人”和水秀精神的“传承者”。此次开讲的“零距离微党课”也是助力社区党声飞扬打造的全新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