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调研滨湖

发布日期:2020-03-25 10:11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3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率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调研无锡,听取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指导帮助地方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期间,实地考察了我区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拈花湾。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市委书记黄钦,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光辉,市、区领导朱爱勋、高亚光、许峰、彭红宇、范校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于广洲指出,无锡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的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不少宝贵经验值得好好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 

  当前,面对国际疫情形势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冲击,无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的积极性、创造性,科学研判疫情发展的走势和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在落实中央、省出台的政策上下更多功夫,加强统筹协调,注重落细落小,展现更大成效。要在抓好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高度关注关心中小企业的复工复产,落实行之有效的扶持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发展得更好。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冲击带来的用工短缺、资金紧张、原材料缺乏等实际困难,重点保护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推动复工企业提升达产率,政企同心共克时艰,共创无锡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