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应急管理局举办“省安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三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3-20 13:24 [ ]

  3月17日,滨湖区应急管理局举办"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三期)"业务培训班,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开发区安监系统主要负责人、各级执法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三期)已经完成优化升级,与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实现了数据对接,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按照省厅和市局的有关要求,滨湖区应急管理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并安排区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大队业务骨干全程进行 “一对一”辅导讲解,以系统实际操作出发,按照网上审批、网上签章、文书制作等步骤,规范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旨在实现所有执法文书格式化在网上运作流转,提高执法人员办案的规范化程序化高效化,缩减了办案时间,并做到办案网上留痕、减少人为故障消耗,提高了我区应急执法信息化科技化能力。

文章来源: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