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来滨湖区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3-18 12:08来源:滨湖区教育局

  无锡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带队对滨湖区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教育局副局长吴仁昌,二级主任科员金春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中,吴仁昌围绕“组织领导情况”“督查学校情况”“存在主要问题”“整改要求”等方面具体汇报了区教育局在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工作中的举措。期间,督查组查看了相关台帐资料,并就下阶段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中的重点环节、重点内容进行了沟通、协调。

  “滨湖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指导工作到位,排查工作细致。”符菊成对滨湖区的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在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方面的政策、设想进行了解读说明。符菊成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方案,强化应急演练,坚决防止外来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职工相关防控知识、技能的培训力度,确保线上培训全员覆盖,切实提升教职工自我防护能力、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对学校物资保障的拾遗补缺,从严从细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