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1 [ ]

  日前,根据区委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区财政局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慧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与时俱进中把握冬训工作新形势;拓宽全局视野,在守正创新中谋划冬训工作新局面;创新视角思路,在真抓实干中取得冬训工作新实效,全局上下要在冬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构筑高素质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队伍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区委党校教学教研中心主任施则祥还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辅导讲座,正式拉开区财政局党员冬训工作的序幕。参训党员在聆听完专题辅导讲座后,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其重大意义,并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也将切实从自身做起,坚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贡献财政力量。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