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线下不聚、线上学习,荣巷党员学习有章法

发布日期:2020-03-13 15:13来源:荣巷街道

线下不聚、线上学习,荣巷党员学习有章法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各社区党组织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停课停会不停学,组织生活不断线”。

  龙山社区许巷党支部书记瞿金荣每次接到社区党委的学习通知,即时利用微信发布党课学习课件,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参加线上学习。支部党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利用闲暇时间,认真学习课件内容,为思想“充电”、“加料”。学习中,党员们还结合近期工作,利用QQ群、微信群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

  线下不聚集,线上齐学习。“虽然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没法集中学习,但是通过网络课程在家学习一样很有收获。”许巷支部退休党员孙锋频频点赞,党支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线上学习交流的模式,不仅解决了因疫情不能集中开展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的问题,还增加了学习内容,加强了沟通联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