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开展源清动力项目“双提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1 [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的总体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区行政审批局紧扣项目服务这个关键点,主动服务企业,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审批。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启动“项目直通车”,联合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蠡园开发区经发局等部门,对总投资2.5亿元的无锡江苏源清动力燃气轮机关键部件国产化及再制造项目召开项目预审会。预审会上,各部门审批负责人对企业准备的前期材料进行了预审,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项目名称、规划图纸设计要求、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审批流程要求、时间节点和报批所需材料。

  据了解,这是我区在疫情防控期间首个建设项目审批预审会。新的一年,区行政审批局将突出全区超5000万元新开工项目,持续推行“挂图作战”,进一步优化“双提前”、“代办制”等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职责,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发展形势,适时开展项目回访服务,针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全力破解项目瓶颈难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我区重大项目审批落地,尽早开工建设,更快更好实现经济效益。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