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爱心面包在传递

发布日期:2020-03-06 09:59来源:荣巷街道

  “您好!我们烘焙坊复工了,作为勤新的一分子,想做些什么,所以就捐些面包,您看怎么样?”3月6日,勤新社区接到了和相缘烘焙坊的老板余先东的电话,他想捐面包给辛苦防疫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

  据了解,余先东的店就在勤新苑小区旁,2006年就来到勤新开店,至今已有14个年头。他家烘焙店主要做代购,送往零食店、学校等。店内每年都会装修来保证环境卫生,每天晚上进行消毒,进入的人员也要层层消毒,店内全程监控,可以无死角查看。为了顾客放心,他允许顾客随时参观操作环境。

  他每天给社区送40个面包,连送10天,夜班人员的面包将送到疫情结束。第一天送的面包是他家的网红产品,批发价5元一个,被其他店竞相模仿,但3年未曾被打败,还被代购到杭州等地。面包包装虽不豪华,却讲究品质,他承诺不添加防腐剂。他家面包口味多,但根据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的需求调整口味,现在有六款口味供挑选。之后他也会送不同口味的面包,如豆沙、肉松面包等。他还跟社区领导说如果有什么要求可以跟他提,他来进行改进。

  余先东此次捐献面包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爱国情怀。卸下面包,临走之时他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公民,这是我应该做的,如果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大家辛苦啦!”。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勤新社区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