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爱心捐款,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4 10:11来源:马山街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马山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马山街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疫情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

度假区文化馆公有资产租户仇青林来到文化馆捐献爱心。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国家、政府有困难,我做不了啥大贡献,只能捐钱献点爱心,让你们购买口罩、手套、消毒液、方便面等一些防疫物资。”他捐款5000元用于文化馆一线志愿者防疫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仇青林十分重视疫情防治工作,在自觉做好自己和家人防疫的基础上,通过微信等方式向朋友及身边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引导大家科学防疫。同时他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居住在客房的每一位房客测量体温,监测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在疫情期间,每天对客房和饭店做好消杀工作,并对陌生人提高警惕,不对外营业。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只要大家奉献爱心,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