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河埒街道城市管理中队招聘队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2 10:06 [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管队伍人员结构,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河埒街道计划面向本市公开招聘一批城市管理队员。

    一、招聘名额

    10名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或被行政处罚记录;

    (2)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体能良好,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

    (3)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身高172以上,户籍在本市的男性公民(退伍军人、党员、A2驾驶证、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的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与政审、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出示动态锡康码,戴好口罩(禁止戴有呼吸阀的口罩)。到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2月28日——2020年3月30日,上午9点-11点,下午1点-5点(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河埒街道城管监控室135(滨湖区惠河路178号)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在规定地点填写,非本人报名不予接待。

    (2)报名者需现场填写《河埒街道城市管理队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

    (4)报名人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示,室外空旷地带等待,避免聚集,有序到达指定地点,一次一人单独填写。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引体向上两项,3000米跑14'30"及以下为合格,引体向上6个为合格。不能按时参加体能测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体能测试合格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笔试

    笔试科目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闭卷满分100分,成绩在笔试结束后通知本人并在河埒街道公示栏上公布。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公布的为准。

    笔试结束,按招聘计划数1:2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打分方式,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政审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按3:7的比例合成后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统一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政审工作由街道统一组织实施。

    体检或政审不合格,或者因其他原因放弃的,所空名额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体能、笔试、面试成绩提出拟聘意见,提交党工委会议讨论,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七)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街道公示栏公示,公示期为5天。

    有举报反映问题的,由街道纪工委负责查实。

    五、聘用手续及待遇

    1、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街道人社所签订劳动合同。

    2、待遇:同街道聘用人员。

    3、对工作满一定年限,工作表现突出、有显著成绩和贡献,或者有其他突出事迹的队员,可以协调街道相关部门定向招录或优先录用,经过遴选有机会转为社区工作人员

    4、根据江苏省无锡市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响应级数、报名人员锡康码的状态。随时调整各项招聘手续。

    六、其他

    (一)如报名人数少于招聘名额时按本公示中的招聘办法录取

    (二)咨询电话:0510-85801936

    (三)监督电话:0510-85807283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