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荣巷街道:“专员配置”对接企业需求

发布日期:2020-02-28 10:35来源:荣巷街道

  截至2月28日,荣巷街道通过审批或备案的工业、服务业企业复工数达543家,其中,工业、服务业规上企业复工数有62家,辖区9家省部级科研院所全面复工。

  目前,由信捷电气提供的全自动口罩机解决方案正稳定应用于近500家口罩生产企业,在战“疫”的后防线上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贡献“荣巷力量”。全自动口罩机解决方案采用具有10轴高性能凸轮控制的CAM4-60T10-E型号PLC,编程方便简洁,由于优化了控制算法,使用追剪功能,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最高可达70片/min,生产口罩的一致性可达0.3mm,完全满足全自动生产的精度和速度要求。

  为落实防控、复工“两手抓”,荣巷街道建立领导挂钩企业机制,班子成员蹲点各社区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实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针对辖区重点单位,该街道指导各社区挑选社区网格员担任驻厂专员,负责做好企业复工、防疫防控、安全生产等上下衔接工作。

  街道还落实各项防疫保障举措:一手“助防疫”,向辖区614所、信捷电气、继平锻造、东旭通信等重点企业赠送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把企业一线的防线拉起来;一手“勤协调”,帮助复工返程人员联系属地派出所,沟通返程相关情况,助力企业货运车辆办理相关通行证,确保物资运输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