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爱心涌动 共克时艰 滨湖区各体育协会携手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0 10:13 [ ]

  近日,滨湖区慈善基金会收到一笔来自滨湖区武术协会的捐款,并注明用于滨湖区疫情防控工作,共计30450元(叁万零肆佰伍拾圆)。本次募捐由滨湖区武术协会会长尤福宝带头发起倡议,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参与了本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示了滨湖区武术协会满满的正能量。

  滨湖区健身健美协会第一时间响应中国健美协会”抗击肺炎、献爱心”捐款倡议,短短三天时间,募集资金12597元(壹万贰仟伍佰玖拾柒圆),由中国健美协会购置急需物资,驰援疫区!作为健身行业的领头人更是发挥作用,区健身健美协会在区文体旅游局指导下,通过视频录制方式,为居家的市民朋友在线上推广介绍核心力量训练和简易健身组合等各种居家锻炼方式,并通过区文体旅游局及协会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原创发布相关健身指导视频及推文,指导大家居家健身,“宅家训练计划”更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开展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网上培训活动,鼓励坚持居家健身锻炼,培养乐观心态,增强免疫力,提升身体素质。

  疫情形势还很严峻,各协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健身抗疫,我们也是战士,一定要积极响应号召,振奋精神,居家健身,科学合理,战胜疫情,迎来鲜花烂漫的春天。

文章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