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线上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2-19 10:00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目前恰逢春季招聘求职旺季,区人社局搭建线上平台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打造“不打烊”的人社线上服务。

  该局在了解企业目前的用工缺口后,充分利用“滨湖爱就业”微信公众号、“滨湖就业”小程序等渠道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加强企业用工保障。从2月10日起,该局在全市率先组织了网络招聘会。网络招聘过程中,特别将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和群众生活必需的相关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确保岗位第一时间上线、简历第一时间收录。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325家企业参加网络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3800余个,个人注册求职2000余人次,供需双方达成意向600余人,初步缓解了疫情期间求职者“应聘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