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领导慰问西村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13:48 [ ]

2月13日下午,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廖举鹏、党群部副部长赵祺琤、马山街道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涛到西村社区走访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马山街道总工会还送来了食品、消毒用品、暖宝宝等必需物资。

在西村社区中段卡口处,廖主任等领导与社区党支部书记钮建春、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社区在卡口执勤、防控措施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者连日来在一线的辛勤付出以及防疫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廖主任还亲切嘱咐社区一线工作者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身的健康。最后,廖主任勉励社区再接再厉,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社区党支部书记钮建春表示,在度假区等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我社区会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切实做到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