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多一份责任 群众多一分安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10:27 [ ]

  2月7日晚21:34,滨湖12345热线接到一名群众无法进入小区的求助工单,工作人员按流程协调属地街道进行处理,22:05,当事人顺利返回家中。这本是近期诸多渉疫求助工单中的普通一件,区行政审批局陈秦阳副局长在对此件工单进行分析后发现,当事人身份证号码显示是安徽,户籍地是江西,均是当前疫情重点地区,立即联系区公安分局和属地街道,进一步摸排当事人的有关信息,并再次让局值班人员与当事人电话沟通。经排查核实,当事人当日驾驶苏E牌照私家车从江西返回,在苏州与无锡交界处的高速路口驶出高速,经312国道回到无锡。了解情况后,陈秦阳副局长立即将情况反馈给属地街道。22:58,社区对当事人指导落实了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我们工作中多一份责任,群众就能多一分安心”,陈秦阳副局长介绍说,近期,随着企业复工,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锡,滨湖12345热线接到多起类似求助工单,我们在按流程处理好群众诉求后,还对每件渉疫工单进行情况分析,对相关线索进行摸排,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和防疫工作提供有效的数据分析和信息支撑。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区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信心满满,绝不退缩,全力以赴做好政务服务和12345热线工作,用实际行动冲在防疫最前沿,誓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