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捐资捐物 荣巷民营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5:07 [ ]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资捐物,荣巷街道辖区民营企业在行动。

  疫情当前,人人都是战士,人人都应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而奋斗。青龙山社区商会企业、无锡继平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晶说,“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奋斗起来,支持政府工作,光靠社区的资源很难彻底排查,商会企业带头成立防疫小组,体系化系统化才能打赢这场攻坚战,企业也是员工的家。”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复工潮,继平锻造在商会中率先成立公司疫情小组,将为到岗员工测体温、送饭菜、发放防护物资,并配合社区开展工作。作为青龙山社区的骨干规模企业,张晶是滨湖区政协委员、街道侨联分会会长,还是区青商会会长。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心系灾区,并为滨湖区基金会捐款2万元,鼓励大家一起支援灾区。

  当过兵的求实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根法,也同样心系奋战在防疫一线“战士们”。2日上午,与妻子一道出门办事的肖根法看到,青龙山社区在自然村口设点登记外来回锡人员,他马上与妻子商量:看这些志愿者有的衣着单薄,天又冷,不要着凉了。于是他俩立刻赶往商场,采购了6件厚实棉衣,送到登记点上。据悉,肖根法还是青龙山社区商会会长,多年来关心社会公益,社区帮困助学、地震灾区募捐行动中都有他的身影。

  无独有偶,荣巷辖区企业鹏程实业公司也于上月31日向荣巷街道紧急援助30箱医用酒精和500只防护口罩,以缓解防疫一线的燃眉之急。企业还表示,将力所能及的调剂一些口罩和电子体温仪等紧缺物资,帮助街道复工企业解决好后顾之忧。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