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顺利通过省4A级数字档案室验收

发布时间:2020-02-03 11:03 [ ]

  日前,市档案史志馆信息处处长方俊礼一行对滨湖区财政局“省4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及验收。经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评估组一致认为区财政局“省4A级数字档案室”申报程序符合要求、材料齐全、准备充分,各项指标均符合《江苏省数字档案室等级评估办法》规定的省4A级标准,评估顺利通过。

  近年来,滨湖区财政局以创建省4A级数字档案室为重点,对照《江苏省数字档案室评估细则》,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具体措施,全面提升数字档案室各项功能,现已累计完成电子档案,文书档案、会计档案、业务档案以及照片、实物、视频等资料的数字化归档9380件、9487条。

  下阶段,区财政局将持续规范落实档案管理系列制度,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在数字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安全利用等方面创新拓展,不断提升财政档案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