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实地检查,努力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

发布时间:2020-02-02 10:16 [ ]

  “我们必须去现场检查!这样才能全面审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连日来,滨湖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辖区内部分高职院校、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1月29日~30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徐友骏带领办公室人员先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学校,进一步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落实举措,明确要求各学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克服困难,完成医学隔离点设置任务,加大校园消杀等防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师生动向摸排跟踪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雪浪街道工作人员协同检查。

  目前,区教育局共排查出辖区内高校(高职)、中专等学校共14所,其中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正在建设中。对于驻区学校,滨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于1月26日向14所学校送达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管理等事宜的函》,区教育局于1月29日~30日再次向其中8所学校送达了函件。截止1月29日24时,13所驻区学校消杀面积达14.5万平方米。(区教育局)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