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河埒街道食安委全力保障“青山寺启行感恩年夜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1 [ ]

位于河埒街道辖区内的青山寺是个颇具规模的佛事场所,每年均启行感恩年夜饭。2020年1月9日,青山寺举行“青山寺启行感恩年夜饭”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河埒街道食安委组织人员,会同街道城管办、宣统办以及辖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青山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活动当日,河埒街道食安委安排人员从早上9:00至11:30全程跟踪参与此次“青山寺启行感恩年夜饭”卫生保障工作,主要检查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检查了饮食卫生安全运行保障筹备方案及食品安全应急保障方案,对斋堂供应的斋饭的菜谱进行了检查和知道。二是食品采购、加工制作等卫生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现场检查斋堂厨房、餐厅、储藏室卫生设施的卫生标准,以及储藏室存放的粮油、干菜的食品质量安全情况。三是斋堂饮食卫生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及各种设备设施质量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通过监督保障工作,“青山寺启行感恩年夜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