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教育局举办2020年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8 [ ]

  2020年滨湖区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新年团拜会在无锡市育红山水小学阶梯教室举行。滨湖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50余位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拜会上,区教育局局长潘望洁介绍了局机关新一届班子成员,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从“做好整体规划,画好教育改革一幅蓝图”“优化资源配置,建好办好一批学校”“提升综合实力,保持一流发展水准”“深化人才强教,培育一支‘四有’好教师队伍”“净化教育生态,打出教育治理一套组合拳”“筑牢安全底线,确保教育一方平安”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潘望洁围绕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了区教育局在奋力抓好各项创建监测工作、着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落地见效、全力抓好教育发展保障工作等方面的思路与设想。

  期间,与会人员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畅叙友情,碰撞智慧,共话美好教育发展前景。潘望洁表示,滨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既是全区教育工作者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区教育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和一线教师的智慧和心血,特别是老同志们,虽已退休,但始终心系事业,通过不同的方式和途径,积极支持、参与教育改革发展,可以说滨湖教育的每一项成就、每一点进步,都饱含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

  最后,潘望洁强调,新的一年面对新开端、新挑战,区教育局将聚焦“美好教育新生态”目标定位扬帆起航,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集最大力量确保滨湖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省市前列。(区教育局)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