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第一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结束

滨湖斩获项目赛近半数奖项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6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创响无锡”创业风采展示暨第一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结束,我区的14个创业项目、5名创业标兵进入决赛,“MEMS微镜芯片及其应用”“才标网Al知识产权监控系统”等5个项目获优秀项目奖、最佳团队奖、创新创意奖,另有5个项目获提名奖。我区作为本届大赛获奖最多的参赛区,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创业大赛紧紧围绕就业创业和经济发展高质量目标,充分发挥各类资源的集聚效应,旨在为在锡和来锡的各类创业者搭建创业融资和政策服务平台。为服务大赛、营造氛围,我区率先举办“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滨湖分赛,对优秀项目及海归创业、技能创业、转岗创业、自强创业等不同群体创业典型进行重点宣传推介,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产生了积极的激励和扩大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