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 助残公益活动走进桃源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8 [ ]

  爱,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奉献一片爱心,收获爱的硕果。近日,阴雨和寒冷挡不住爱心的暖流。一车车捐赠物资,一条条红围巾,一个个热心人,纷纷汇聚到了荣巷街道桃源社区内的残疾人之家,唱响了一曲感人肺腑的爱心之歌。

  一场“以爱相聚,感恩同行”为主题的助残公益活动走进桃源社区,这也是荣巷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的首场活动。在活动现场,大米、食用油、毛毯、水果等等整齐地堆放在一边。来自各个企业的爱心人士和社区里的残疾人“宝贝”相聚在一起,用歌声、禅舞、书法、烙画等互动交流。

  政府搭建平台,社会组织实施,企业相帮助力。桃源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且军在活动现场,将《桃源社区助残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铜牌颁给了企业家助残联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感谢桃源社区助残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首批30位企业家,为桃源社区困难群体提供了看得见、摸得着、靠得住的切切实实的帮助。此次加盟的企业家有的是一直扎根在社区的模范志愿队成员,有的是第一次走进精准助困助残领域。桃源残疾人之家需要社会化的支持,也需要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感谢今天的企业家们带头履行社会责任,提供志愿服务,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家牵手桃源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把更多的爱心、更好的服务注入这个平台,从而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服务基地。

  “爱心是缤纷多彩的旋律,爱心是恒古不变的阳光,伸出你的手,加入我们的行列,用我们的爱心去感受这人间真情的回响。”现场活动结束后,义工团队开始分批走访独居老人,把冬日的暖阳送进老人的心里。5日、12日,助学行动开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是企业家助残联盟这个“爱心中转站”亘古不变的主题。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