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马山街道峰影社区做好春节困难退休工人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6:38 [ ]

春节临近,峰影社区为保障春节慰问顺利开展,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退休工人家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退休人员中的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摸底。峰影社区分为两个新村,且都是老新村,以老年人居多,两个新村近1500名退休工人,社区工作人员为做到困难退休工人摸底无遗漏,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依靠辖区小组长对生病困难退休工人进行收集,另一方面对平时登记在台账中个人自理费用高的生病住院的退休工人采取逐一筛选进行困难信息筛选和收集,社区工作人员将上述两个困难群体人员按照困难程度进行整理。整个困难退休工人摸底工作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了信息收集的细致及时。

长期以来,社区坚持把孤寡、独居、高龄、特困的企退人员作为服务的重点,对退休人员开展了经常性、长期性的关心。让退休人员切实感受到温暖。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