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荣巷街道召开2019年度特色团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6:18 [ ]

  1月7日上午,荣巷街道召开2019年度特色团队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5支优秀文体团队和22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了进一步发挥特色团队和文化骨干在发展群众文体事业中的作用,鼓励更多优秀的文化体育人才和爱好者来到街道、社区的特色团队中来,荣巷街道于近期开展了优秀文体团队和个人评选活动。通过社区和文化站推荐,并经最终评审选出了一批优秀文体团队和优秀个人。

  近年来,街道陆续涌现出了荣巷街道秧歌队、滨湖景艺术团、太康长跑队、梁韵太极拳队、百灵时装队、卓玛艺术团、梁溪朗诵艺术队等几十支极具特色的文体团队,有的代表家乡走上省、市、区乃至全国的舞台。2019年,街道各团队共获得2次国家级荣誉、3次省级荣誉、5次市级荣誉和3次区级荣誉。有的团队经常深入群众开展公益演出,舞台上靓丽的身影成了百姓心中最美的风景。

  文化站负责人介绍,众多的文体团队和骨干队员默默无闻坚守在小区、坚守在广场,日复一日、身体力行地推广全民健身,他们用汗水和初心为打造“文化荣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雯蕾亲临现场颁奖,并表示通过此次表彰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推进荣巷街道文体事业提升与发展。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