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教育局开展岁末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5:31 [ ]

  12月30日上午,滨湖区教育局局长潘望洁,滨湖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徐友骏,四级调研员彭光耀等一行5人开展了岁末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随机抽查了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安全技防设施设备,详细查阅了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台帐,并对学生宿舍、食堂、危化品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太湖高级中学校长惠明、党总支书记许国兴陪同检查。

  期间,徐友骏表示学校在校园安全集中整治过程中整改及时、严格落实、工作扎实,对学校建立科学完备、切实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继续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打好校园安全集中整治攻坚战,巩固整改成果,杜绝隐患“回潮”,确保安全工作零漏洞。

  潘望洁强调,时值岁末,全区所有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基础保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压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为学生成长、学校办学、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保障。(区教育局社会教育科)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