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网红”齐聚影都共商“直播经济”

发布日期:2019-12-31 13:49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2月27日,“2019红人电商行业年终峰会”在无锡影都举行。20多位业内知名企业家、 300多位“网络红人”及100多个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商家亮相峰会。区领导倪守红、范校军参加活动。

  峰会上,来自微盟、隆力奇、百雀羚等知名品牌的企业高管围绕后流量时代的直播及短视频领域,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品牌发布。在大会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上,来自腾讯等主流互联网平台的运营者与参会的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大会邀请了百名知名网络红人进行现场直播销售,现场展现“直播+电商”的神奇“魔力”。无锡影都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红直播”背后集聚了粉丝效应,通过注入商业销售元素,形成了粉丝流量变现的新型盈利模式。作为国内专业的数字影视基地,无锡影都拥有丰富的影视文化资源和功能完备的配套空间,目前正朝着“数字影视+数字制作+数字文娱”三大方向,发展以数字影视为引领的数字文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