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应急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面接受区“年度综合体检”

发布时间:2019-12-31 11:51 [ ]

  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12月27日上午,区第六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局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对我局推进或服务高质量发展成效情况、党的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情况进行全面的综合考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区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大队、区应急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过利峰同志主持会议,诸育新局长参加考核访谈。

  会上,按照考核程序和规定,区第六考核组组长周明华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规定和要求,她表示,今年是滨湖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第一年,综合考核是一项贯穿全局的关键性、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深刻理解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本次考核将通过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访谈、核实印证等形式展开。

  2019年以来,区应急局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为着力点,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监管,推进专项整治,实施隐患治理,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进一步凸显,充分发挥了“指挥部”和“战斗部”的作用。

  随后,区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实地查看了台账资料,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下阶段,局领导班子将以《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为总纲,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弥补不足,坚决把领导班子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一)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政治过硬。

  (二)抓好强基固本,切实做到组织过硬。

  (三)坚持模范带头,切实做到领导过硬。

  (四)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管党治党过硬。

文章来源: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