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马山街道迎晖社区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7 [ ]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出租房屋规范管理工作,维持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迎晖社区对辖区内出租房屋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在本次检查中,主要针对出租房内电气线路、用火用电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出租房屋内部存在电线私拉乱接、无安全通道、未配置任何消防器材等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促并限期居住人员立即拆除私拉乱接电线,同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房东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隐患,而且有助于社区出租屋出租人与承租人员正确认识火灾隐患危害性,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