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19年惠民实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12-26 11:3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19-05158 生成日期 2019-12-26 公开日期 2019-1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统计,城市,市政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19年惠民实事工作总结

2019年惠民实事项目工作总结如下:

一、公厕新建改造

  1. 根据惠民办实事的要求,以二类以上公厕为改造标准,2019年我局通过对接协调、现场踏勘确定12座新(改)建公厕,其中新建6座、改建6座,改建主要内容为:屋面防水、增设管理室、增加残疾人厕所独立间、增加蹲位间助力扶手等工程。通过立项、设计、方案会审、招投标等工作推进,目前12座新(改)建公厕已全部完成,12月17日区有关部门会同市环卫主管部门及有关专家对新改建公厕进行验收工作。

二、胡埭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场

2018年市政府下达我区50万方的建筑垃圾处置场所建设任务,考虑到滨湖实际,区政府专题报告调整任务,同意我区启动了年处理量达30万吨的胡埭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场所建设,该项目选址于胡埭工业园区,文竹路与刘闾路东南角,占地约40亩,由城发投资建设,该项目于10月份完成并带料试运行。

三、大件垃圾处置站建设

大件垃圾处置站5月完工并通过验收,目前委托区环卫处运行管理;同时建成可回收、有害垃圾垃圾分拣中心。

四、胡埭、马山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

胡埭、马山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11月份前相继已完成。

五、天然气入户工程

马山街道:年指标550户,实际完成共550户,其中万丰(62户)、和平(雁门160户)、群丰(168户)、西村(160户)已全部完。

胡埭镇:年指标450户,吕王家旦(38户)、张家(19户)、石槽头(48户),中巷(27户),段庄(19户)南岸(75户)、西街(95户),周司里(27户),徐家旦(96户),油车里(33户)共477户已全部完成。

六、停车泊位设置

2019年的目标任务是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经过一年的工作,实际完成新增公共停车2430个。其中新增路面公共停车位365个,老新村改造新增216个、在学校及大型综合体周边配建公共停车泊位1849个。极大的缓解了群众的停车难矛盾。同时完成了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中新增非机动车停放点290个的目标要求,实际完成新增非机动车停放点348处。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有序停放。

七、修枝透光工程

高大乔木修剪1.5564万株,超额完成年初1.5万株的任务。

八、小游园建设工程

山水城大通路游园、荣巷青龙山西塘小游园、蠡湖金水路游园、胡埭镇富安新河游园均已完成。建筑路臻园完成。

 

文章来源:滨湖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