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拆除管道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0 [ ]

  日前,张舍村物业部门对张舍苑小区四个车库内的老旧通风管道进行了拆除,消除了这一潜在的安全隐患。

  前段时间,张舍苑小区内吊装于地下车库顶部的通风管道出现老化脱落的现象。一辆停放在车库内的汽车不幸“中招”,被掉下的管道碎片砸中,给车主造成了不小的损失。社区物业副站长周健意识到,年久风化、材质已经变得薄脆的通风管道是小区内一个不小的安全隐患,必须马上全部拆除换新。于是他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行动,在挪车空库后,开始拆除老旧通风管道。小区内的通风管道遍布车库,施工量较大,为了不给居民停车带来太大的影响,工作人员借助切割机等器械提高拆除效率,在一周内完成了四个车库通风管道的拆除工作。

  周健表示,保障居民安全,维护社区稳定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必须时刻重视,有所行动。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