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新增车位 缓解停车难题

发布日期:2019-12-23 10:19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群丰社区联合马山路桥所在辖区部分片区新划了19个停车位,以缓解小区内停车位紧缺、车辆乱停放和剐蹭等问题。

  群丰社区目前有民宿105家,一到节假日,前来住宿的游客车辆无序停放,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针对这一难题,社区本着“科学利用、合理规划、与人方便”的理念,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柴泉苑二期划分了19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附近居民、游客停车难的问题。“新划的停车位让车子有序停放。下班回家,再也不用为没有车位发愁了”。家门口新增的停车位,让居民小杭的停车难题总算得到了解决。

  新增的停车位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资源,使辖区内的车辆停放更方便、更有序,有效防止了公共通道被占用,确保了小区紧急通道的畅通。下一步,社区将根据需求逐步分片区划分或新建停车位,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