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投资滨湖 > 商务投资

“拥抱大湾区、共筑深锡梦”招商推介

发布日期:2019-12-20 09:33来源:滨湖区商务局

 

  “滨湖区正在构建以‘新兴产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这是近日张清亮副区长在深圳市无锡商会举办的二届三次理事会暨“拥抱大湾区、共筑深锡梦”无锡(深圳)投资推介会上作的招商推介,从五个方面向客商介绍了滨湖的投资环境。区领导张清亮、区商务局、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深圳无锡商会为了更好发挥商会作用,借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大发展的重要契机,邀请深锡两地相关领导、港澳客商和各界人士参会。会上,张区长介绍说,近年来,滨湖区按照无锡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优质增长级、活力创新源、美丽湖湾区、服务新高地”的发展定位,努力贯彻“三个提升”战略任务;把生物医药、集成电路设计、车联网、信息技术、影视文化、金融创投六大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的突破口,依托区域内的科研优势,出台了“166”全要素产业促进体系,并结合市区两级产业政策、人才政策和专项产业政策,为滨湖的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先行先试地区,也是全国重要国际门户和全球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深圳无锡商会充分利用商会在深圳的企业家优势,联系联络粤港澳地区各界人士,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对接两地资源,助力两地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