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应急局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12-20 10:14 [ ]

  为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12月18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应急局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第二,按照规定流程,采用差额、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应急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支部书记、副书记。

  

 

       随后,局党组书记过利锋同志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的同时并提出了要求。对于今后局机关党的建设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深刻理解抓好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和群团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总结出的6条重要经验为参照,要突出政治功能、理论学习、教育管理、守正创新,以党建带团建,努力开创局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助力局机关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区应急局还进行了工会选举。

文章来源: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