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爱国奉献·才荟滨湖”滨湖区第一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14:13 [ ]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高层次人才的业余生活,提供相互交流、展示风采、收获友谊的平台, 2019年12月14日-15日,“爱国奉献.才荟滨湖”滨湖区第一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无锡市蠡园中学进行,此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14支队伍近80人次参赛。

  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奋力拼搏,球馆内呐喊和掌声此起彼伏,共同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厮杀博弈、互不相让,用强健的体魄、拼搏的精神证明滨湖人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貌;赛场下人才们互相探讨、畅叙友谊,展现出较高层次的人文及体育精神。

  选手们表示,一直以来,滨湖区高度重视人才资源开发,举办运动会为人才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各类高层次人才群体的融合与交流,希望今后持续举办更多的文体、娱乐、交流活动,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荣誉感、成就感。

  经过两天的激励比赛,最终决出男子单打第一名滨湖区教育局吴晨宸,第二名滨湖区教育局苏伟,第三名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刘友祥;女子单打第一名滨湖区教育局张月红,第二名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范练,第三名滨湖区教育局葛荣花;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滨湖区教育局吴晨宸/张月红,第二名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刘友祥/林晓东,第三名无锡富士时装有限公司柳建敏/杨旭梅。

文章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