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学出信心信念 学出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9-12-17 14:31 [ ]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根据区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授课辅导,滨湖区委党校施则祥老师围绕“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这一主题进行授课辅导。施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构建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我们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施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既有客观性的分析,又有生动具体的阐述。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切实学出信心信念、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学习。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