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让群众满意 服务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2-13 14:29 [ ]

  12月11日下午,陈虎副区长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工作调研,区行政审批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陈虎副区长实地视察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近年来区行政审批局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和滨湖“三大提升”工作大局,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

  会上,陈虎副区长高度肯定我局工作,尤其是在机构改革完成行政审批局组建后,顺利承接区“放管服”改革工作、12345政府热线工作、实施市场准入、投资建设等74项行政审批工作。在服务企业方面,对全区重点项目,召开项目协调会、预审会,开展项目预约代办、跟踪服务等服务举措。在推进改革方面, “综合窗口”审批资料共享库,实现了工业项目有效减少重复递交材料23份,从原来提交30份减少到7份等,取得工作较高的成效。

  陈虎副区长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放”要放的彻底、“管”要管的到位、“服”要服务好,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他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及目标:一、依法依规抓审批。依法依规是做好审批工作重中之重,加强专业队伍建设,配强配齐审批工作人员。二、精准务实搞好改革。推进改革做好顶层设计,夯实基础工作,审批事项放下去,基层要接得住;对应上级工作,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走出去,向周边先进地方学经验。三、有力有效提服务。抓质量、保安全、提效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